ID487314547

有的時候最難過不是當下而是事過境遷

「明明應該要很難過的或者是大哭一場,是我太遲鈍還是太冷漠了。」


「也許就是因為太痛了,所以妳無法表達,因為妳習慣了保護自己,將所有最沉痛的情緒不斷深埋,直到有一天它一不小心浮上來,妳覺得可以不被悲傷束縛了才會留下眼淚。」


「是嗎?」


……

當初他是這麼對我說的


「能讓我抱一下嗎?」看著他忙碌的身影我突然有個念頭。


「怎麼了?撒嬌嗎?」他好笑的看著我,但還是走過來抱著我。


我雙手環上他的背,然後收緊。


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他溫柔的撫著我的背問我。


「浮上來了。」我只能這麼回答,然後把臉埋進他的脖子邊。


「嗯?」他似乎一時也沒有反應過來,但卻加重了抱著我的雙臂。

……

當她一臉認真的問我可不可以讓她抱一下時,我不禁意笑了出來,這麼直接的要求很不像平常的她,但我還是走過去抱住了她。


我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嗎?她只回了我「浮上來了。」,一開始我還不懂,但突然感受到脖子邊傳來冰冷的感覺,我想起那段很久之前的對話。


我想她需要的不是安慰的話語,因此只能更用力的抱住她,用體溫告訴她,我在。


© ID487314547 | Powered by LOFTER